臨床問答集第十三篇 泌尿系統疾病51我一直被淫魔控制,不知道該怎麼辦﹖如何知道我有沒有罹患糖尿病﹖臨床問答集第十三篇  泌尿系統疾病51我一直被淫魔控制,不知道該怎麼辦﹖如何知道我有沒有罹患糖尿病﹖ 【延伸提問】  提問日期:2009-12-02 13:26:33醫師您好:我這一年來都有去合格中醫診所調養,而那醫生醫德和醫術都很不錯。而我平常都有在游泳,平均一週約3~4次。另外,我幾乎不吃油炸食物,也很少吃肉,都吃魚肉而已,我都注重蔬菜和水果。資產管理公司我體重也都正常,小腹也沒贅肉,只不過有時吃太飽。大便有都很正常,一天大約2次,都沒有腹瀉,大便幾乎都是有形的,一條一條的。食慾也都很好,很少吃宵夜,也很少敖夜。我母親有時會燉補,大約一星期1次。裡面中藥成份有:山藥、蓮子、芡實、茯苓、枸杞、紅棗、黑棗、當歸、黃耆、西洋蔘。但重點來了,表面上看起來很好,但是我手淫一直都沒辦法改過來,這一年一直手淫,有時一天甚至4~5次。我也很努力,我現在很嚴重,不管是報紙或網路或電視,只要看到女生支票貼現稍微穿露一點,或者在電視上看到人家稍微接吻而已,我馬上又手淫了。我都一邊吃藥一邊又手淫,一直沒法好。我還以為我的氣色可能很差,我有問過我媽,我媽說我長的很好看,臉色紅潤,容光煥發,不是只有我媽而已,很多人也都這樣講,而且還說我有福相,我覺得很奇怪?請醫師幫我解答,不過我有時常照鏡子,也覺得蠻有光澤的。我平常也沒有腰酸背痛等等,也都很好睡,游泳一次還可以連續游1~2公里,中間都不用休息,游玩也不會特別累,反而更有精神。我不知道我信用貸款的身體到底如何?我一直認為我應該一直有腎虛,可是身體又不會特別覺得有異樣。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罹患糖尿病?還有,我認為這應該是我業障重,我平常有在唸地藏菩薩本願經和拜地藏王菩薩。可是還是一直被淫魔控制,我常常很愧對菩薩,平常在唸經,而又一直手淫,我覺得會有報應,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覆醫師】  陳中醫師 回覆日期:2009-12-03 16:31:12【服務院所】  崇生中醫診所小正你好:人類賴以生存者精氣神也,俗語說:龜守金口歲萬千鶴守元神房屋二胎得延年鹿精固寶益長壽人人悟修學佛仙鹿鶴龜的壽命很長,因為他能保守精氣神的原故,你犯上手淫的習慣,現在還年輕無事,但是長久下來,一旦精氣神消散,身體一定會亮起紅燈。建議你多讀聖賢經書,多親近善知識,多接近光明道場,常存正念,一定可以將手淫的習慣改掉。關於是否有沒有罹患糖尿病,建議你到檢驗所檢查,馬上可以知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01adft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